奶糖糖糖糖

辣鸡小情侣


纯属虚构


“出门啊?”李周宪看着全副武装的蔡亨源问道。


“我去拿玟赫给我画好的灯罩。”蔡亨源带好口罩:“中午就在他们那儿吃了哈。”


蔡亨源到了不打呼噜宿舍,非常自助的输入密码开门进去,“来了~”坐在客厅打游戏的忙内甚至一个眼神都不愿意分给他。


“我来拿灯罩,玟赫!”蔡亨源又非常自助的打开冰箱拿了盒酸奶往李玟赫房间走去,正好遇见了端着卡通杯子穿着蓝色短裤从李玟赫房间走出来的刘基贤,刘基贤没说话,只是斜眼看了他一眼,就自顾自倒水去了。


但是蔡亨源却觉得脑门发凉,他抓了抓发麻的头皮顺带揉了揉脑门,进去的时候李玟赫还赖在床上话都懒得说只是抬手指了指地上的灯,又挥了挥手。


蔡亨源抱起灯出门的时候刘基贤正站在任昌均身边看他打游戏,任昌均似乎是刚打完一局,终于肯回头给他一个眼神:“来拿灯啊,在这儿吃吗?”


蔡亨源刚想说我踩着饭点过来的当然在这吃,然后就看见刘基贤又斜着眼睛看他,蔡亨源觉得自己的脑门更凉了,为了护住脑门:“不了,我回去和周宪一起吃。”说完抱着灯就跑了。


回宿舍的路上蔡亨源怎么也想不通,自己是去找的是李玟赫,全程跟他有语言交流的是任昌均,但为什么刘基贤的存在感这么强烈?


到了宿舍蔡亨源越想越生气,一个电话就就打了过去:“呀,刘基贤,你刚刚那都什么眼神?我就去拿个灯罩顺便蹭个饭招你惹你啦!”


“没有啊。”刘基贤甚至还在阴阳怪气:“第一次作为礼物送出去的画,所以多看了几眼~”


“你看的那是画吗!?你看的明明是我的脑门!”


“别生气啦~”蔡亨源吼完就听见李玟赫肉麻唧唧的声音从手机里传了出来:“就给他画过这一次。”


第一次作为礼物送出去的画。”刘基贤显然是还没消气,又把那句话阴阳怪气的重复了一遍。


“刘基贤!张大你的眼睛看看您那上万块的相机包上面是啥吧!”蔡亨源冲着电话再次大吼。


“嘿嘿嘿,别瞎说,你别听他瞎说。”李玟赫撒娇的声音听的蔡亨源鸡皮疙瘩落一地:“那个不算,那都是我应该画的,以后你指哪儿我画哪儿。”


“海鲜汤吃吗?”刘基贤似乎是消气了,但这句话显然不适问蔡亨源的。


“吃!”小狗的欢快要从电话里溢出来了。


“哔——”蔡亨源愤愤的挂掉电话:“辣鸡小情侣。”


(蔡老师我对不起你但我忍不住不带你出场)

评论(3)

热度(7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